TECHNOLOGY

技術

源自平成大日本工藝監製

承襲日本絕頂工藝轉移,和對完美永不停止的追求,大和賞是對一個空間之愛的最高體現,用來守護一方天地。而當這扇窗被打開之際,它成為了奔馳在光明道路上的人們的最佳後盾,有了大和賞,由窗,為你堅守一切的後顧之憂。能使大和賞,成為每個人創造夢想生活的忠實夥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TECHNOLOGY 技術 01

精湛工藝,分毫不差

優於溯源,良於積累,大和賞以國際標準挑選物料,積極創新產品面向,與日精進加工技術,製程中多道工序追求高度精準、分毫不差,體現匠師職人一絲不苟的格調。

TECHNOLOGY 技術 02
原料加工

國家級CNS認證和ISO標準鋁材,採用低污染切割加工,減少粉塵產生,降低窗框表面磨損機率,維護品質與美觀,兼顧工作團隊的健康。

原料加工
組裝工序

組裝為鋁窗作業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對槽接合、精準對位、齊整零件、鎖釘固定至窗體成型,分工精細,作業迅速,端賴多年練就純青熟稔的技術。

組裝工序
品質檢驗

從入料、裁剪、部件組裝完整度及拉動順暢度,都有專人負責品質管制及檢驗,完工後、包裝出貨前,會再次進行全面性品檢,以符合零瑕疵的產品標準。

品質檢驗
防護包裝

於門框、窗框的主體及邊角,皆施以完善的包膜、貼膠和防撞包材,避免運送過程中的碰撞致使表面處理的電鍍或烤漆刮傷。

防護包裝
裝載運送

謹慎填裝上車,增加防撞裝置,繩索加強固定貨物,注重道路與運輸安全,並確保每扇送到施工現場的鋁門窗都是符合需求、吻合訂製規格。

裝載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