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

精神

頑張力量 , 淬鍊一心,成就好窗

家是每個人避風的港灣,是最想保護的寧靜地,大和賞為品質生活做把關,阻擋影響完美生活的不定因子,讓人信賴、依賴,外面的世界再紛亂,有大和賞的空間,始終靜謐安好。

SPIRIT 精神 01

窗的四季

春

春天是一年中萬物萌生的季節,但季節轉換產生的過敏原卻也造成許多人的煩惱。大和賞氣密窗,有效阻隔外部灰塵與花粉等過敏來源,梅雨季節帶來的雨水也能被有效收集排除,將溼氣、水氣隔絕,拒絕潮濕侵入家中,讓居家環境舒適安心。

夏

夏季強烈對流、午後雷陣雨、颱風最是讓人提心吊膽,大和賞氣密窗讓雨水從專有水路流出,不怕大量雨水超載,高氣密特性將轟轟雷聲調至靜音,雨再大,家中世界依然安寧平靜。

秋

秋天面目多變,時而涼爽,時而秋老虎反咬忽然高溫,通風也是居家環境是否舒適的重要環節。大和賞強調每扇窗都要能呼吸,讓空間保持對流,氣流通暢,生活更舒爽。

冬

寒流來襲,冷空氣強力包圍,大和賞為你堅守家園的溫暖陣地,緊緊鎖住外部冷氣流,隔絕冬季穩定氣流中常出現的霧霾汙染,為居家空間的潔淨空氣嚴格把關。

職人煉製,最深入鋁門窗的匠團

匠心一門,服務摯誠,大和賞擁有專業團隊和部門分工,集結鋁門窗產業的能手與職人,細膩周詳顧客心意,以最懂窗的團隊在地深耕,造就精湛工藝,提供最安心與信賴的鋁門窗產品及客製化服務。

YAMATOSHO 大和賞
業務部

紀錄訂單需求,確認窗型與數量的正確性,聯繫與諮詢銷售、配送事宜,讓顧客需求得到最到位的解決。

管理部
系統化管理、串流、統整各部門之資訊作業與人事資源,維繫公司團隊有條不紊地運作。
製造部
技術指導、監管製造;舉凡切割、組裝及包裝作業,皆由大和賞資深作業員執掌,創造最高製造效率和高度精確性,掌握產品品質最高水平。
倉儲部
自動化倉儲系統,專人專責原料存放區,操作升降架入倉定位及取料,確保製作材料揀選正確性,步步精準,降低產線失誤率。
物流團隊
大和賞自有物流團隊,遵循穩健踏實的運輸流程,前端校對客戶訂單資訊,後端聯繫配送時間與地點,正確、安全配達施工案場。
YAMATOSHO 大和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