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Yamatosho Airtight Window

大和賞 隔音氣密窗 / 宏技昇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關於我們 01

民國89年6月,於鋁門窗客製與裝修深耕超過20載的創辦人莊尉,從扎實的經驗積累,並且造訪服務過上千個不同場域及空間,他知道,唯有拋下生產者的角色,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才能真切地了解到顧客所需。因為看到當時市場缺少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產品,在人們最重要的居家環境、公司行號裡,消費者們竟往往只能做出折衷選擇。因此,創辦人莊尉成立台灣第一家提供自製高品質鋁窗產品,同時針對特殊規格提供客製服務的的宏技昇股份有限公司。

ABOUT 關於我們 02
ABOUT 關於我們 03
ABOUT 關於我們 04

公司從創立迄今對所生產氣密窗之抗風壓、水密性、氣密性特別要求,通過海洋大學風雨實驗室-氣密、水密與風壓測試,隔音效果獲民航局噪音防治工程檢驗合格,高規格、高品質的成品深獲業界肯定;為提高大眾消費者對本公司產品的識別度與知名度,於民國96年度起正式註冊品牌名稱為「大和賞」。

ABOUT 關於我們 03
公司名稱 宏技昇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HOME G. SHENG CO., LTD.
英文地址 NO. 97, Da'an Rd, Tuche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36042, Taiwan (R.O.C.)
代表人姓名 蔡英珠
公司所在地 236042 新北市土城區大安路97號
核准設立日期 089年06月08日
資本總額(元) 36,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