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承諾

用使用者思維 滿足消費者的心

“唯有拋下生產者的角色,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才能真切地了解到顧客所需。”
承諾從使用者思維的角度來創造,追求讓產品精準無瑕疵的走進生活,且積極提升台灣製造氣密窗的最高水準。創辦人莊尉因著兩大驕傲堅持:來自工藝之國日本的技術轉移以及持之以恆的匠人精神,為消費者,成為最懂「窗」的團隊。

PROMISE 承諾 01
國際ISO9001認證

ISO 9000系列標準是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設立的標準,不僅是新創的一種品保制度,而是將一個組織正常所應該執行的工作方向,綜合參考現有的管理工具做有系統的規劃。ISO9001認證是包含在ISO9000系列標準下的一組質量管理體系核心標準之一。

國際TAF認證

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為提供專業認證服務之非營利性機構,秉持建立符合國際規範且公正、獨立、透明之認證制度,更是國內唯一獲得國際認證組織ILAC承認之認證機構。

國際ilac-MRA認證

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是全球認可實驗室、檢驗機構、能力試驗執行機構及參考物質生產機構的協會。世界各地的認證機構經同行評估為有能力、簽署ILAC相互承認協議(Mutual Recognition Arrangement),協議目的旨在通過消除技術障礙,建立一個支持國際貿易的國際框架,致力於實現“一次測試或檢查,全球接受”的產品與服務原則之目標。

品質承諾

大和賞有堅持,有驕傲,有溫柔,有溫度,一個恰到好處的空間,總是軟硬協調,平衡祥和。我們在該細膩之處,不放任一絲絲標準,我們在該柔軟之處,強調換位思考,在千百種面貌之下,不變的是一顆精益求精的匠人之心。

PROMISE 承諾 02